天才小猫历险记

【独白】刘念白的开屏后续

春天到来,万物生长,雄性动物会不停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向雌性动物炫耀自己,以吸引其注意力,达到求偶的目的。

杜帝在想,如果教科书允许的话,刘念白穿浴袍这一幕一定会跟雄孔雀开屏并列成为很好的例子。


面对刘念白摇着尾巴发出“你研究我多好”的邀请,杜帝歪歪头,故意逗他,“我男朋友身材真好,解剖起来一定特别有趣。”


刘念白看着杜帝严肃认真的神情,又扭头看向电视里的视频,暗自下定决心,甭管怎么研究,只要女朋友肯研究其他的都不是问题!


于是刘念白开始挪动着身体一寸一寸地靠近杜帝,后者正聚精会神地观看自己从未涉足的手术,就连身边的遥控器被拿走都没有发觉。


yes!得手~刘念白心里暗爽,得意忘形地起身想要溜之大吉,不知怎的被浴袍的腰带牵绊住,连人带遥控器一起倒回沙发,不不,应该说是倒回了杜帝的怀里。

原来电视剧里的做作桥段真的会上演。


后续点这里 


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